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中德艺术交流合作研讨会
05-23  

2016318日美术学院邀请德国柏林艺术学院媒体设计学院院长Alexander Bretz及德国艾森美术学院院长Stephan Schneider一行7人来校洽谈中德艺术教育交流合作事宜。双方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就中德艺术教育的现状、未来在高等教育中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德国专家还专门就美术学院新成立的数字媒体艺术系的课程建设、培养方案及师资交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寻求双方在互动媒体设计、游戏设计等专业方向领域进行联合培养的可能性。

会后德国专家还为美术学院师生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在德国排名前十的柏林艺术学院3D动画设计专业和德国唯一的游戏设计专业,展示了德国艺术教育如何激发学生的创意、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让师生深受触动,对学院今后的创新创意教育也有参考价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