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珍读古韵,品评经典”演讲比赛决赛落幕
05-23  

 516日晚五点半,美术学院在德雅楼302举办珍读古韵,品评经典演讲比赛决赛。



    国学经典是中国的瑰宝,为了在全院师生中传承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丰富艺术类学生在国学方面的造诣。在继珍读古韵,品评经典演讲比赛初赛的火热选拔后,决赛也如期进行。此次活动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活动中,参赛选手热情发言,表达了国学与艺术的关系,他们引经据典,展现了国学对当代大学生的影响,表达了对国学经典的深刻体悟与赞叹,赢得了台下听众的热烈掌声。

    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老师指出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走近国学、了解国学、感悟国学,也充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精神文化素养,为学生的终身发展积淀厚重的国学底蕴。

    据悉,美术学院将以诵读国学经典,提高人文素养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系列活动,营造书香校园。再次感谢广大青大师生的关注与支持。

   以下是此次活动获奖情况:

     一等奖:李鹏飞

     二等奖:华承扬,站园园,朱庆玺,徐文彩

     三等奖:谢媛,徐宇帆

     优秀奖:王东敏,臧豪妹,庞翠红,肖子文

     最佳表现奖:李琳,昝扬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