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七一”送文化下乡—绘出玉山最美“乡村大舞台”
07-12 甄淑华、席岩 

 

7月2日—3日,应我校选派驻临沭县玉山镇“第一书记”的要求,在校党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美术学院选派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组成文化下乡志愿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在学院团委书记席岩的带领下,赶赴我校对口帮扶的“第一书记”所在地临沭县玉山镇,开展文化宣传和社会调研活动。

通过前期和第一书记们的沟通和对接,美术学院师生根据各村文化广场特点和乡村大舞台尺寸,进行了墙体内容及版式设计和场地规划。同志们先后来到凤阳村和朱黄峪村,顶烈日、冒酷暑,为村里的大舞台画上美丽的背景墙。两天的辛苦工作,师生们累计设计、描绘乡村大舞台3个,运动场地4块。

美术学院连续多年为“第一书记”帮包村送去美好,送去大学生志愿服务的热情和风采,锻炼了党团队伍,得到群众的好评,为学校赢得赞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