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4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专场招聘会”暨“文明离校活动”的公告
04-14  

由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举办的“2014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专场活动招聘会”暨“文明离校活动”将于4月21日在德雅楼一楼展厅举行。本次活动将会有50多家企业到场提供面试...

由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举办的“2014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专场活动招聘会”暨“文明离校活动”将于4月21日在德雅楼一楼展厅举行。本次活动将会有50多家企业到场提供面试机会。

活动名称:“2014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专场招聘会”暨“文明离校活动”

活动主题:毕业生招聘以及文明离校

参加对象:应届毕业生

活动简介:又是一年毕业季的来临,当代大学生就业难问题越来越成为社会关注性的焦点。我院积极响应同学们的号召,即将举行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希望应届毕业生们能够精心准备。同时,毕业生们也应树立文明离校之风,深化文明离校意识,留下文明标榜。 本次招聘会面向社会各需求单位,诚邀各单位来校招贤纳士,招聘会详细材料烦请贵单位登录学院对外公开邮箱qdmsxytw@163.com(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团委)密码85953908(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团委电话)下载有关材料,并恳请贵单位将回执及调查表发到指定邮箱lijunhelijian@163.com,以提前为贵单位安排座椅等有关事宜。学院领导及所有毕业生敬请您的光临。

活动时间:2014年4月21日

活动地点: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9号青岛大学东院德雅楼一楼展厅(青大剧院衔接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