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美术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程序和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03-23  

美术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程序和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各位考生:

 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即将开始,为方便考生更好的参加复试,现将复试程序发布如下:

一、网络测试

为帮助考生熟悉平台的使用方法,学院拟于325日早830开始模拟测试,测试考官与考生、助理与考生的沟通交流情况,包括画面和语音质量,二机位摆放位置,消息单向发送的情况(注意考生无法回复)等等。请考生务必按时上线等候工作人员指令。

测试期间,请考生按照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公布的考生端操作手册进行操作,提前半小时登录测试,测试时系统将关闭缴费环节,考生无需缴费。测试期间请保持电话通畅,出现问题及时联系0532-85953828,学院将协助考生进行调试。

具体设备、环境要求、考场规则、主选平台等请详细内同请参看青岛大学研究生网站http://grad.qdu.edu.cn/index.do?groupId=2发布的《青岛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办法》、《青岛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复试温馨提示》的相关文件。

二、正式复试

  正式复试将于326830正式开始,参加复试的考生,请于调剂复试正式开始前(预计325号下午三点后至3268点前)进行网上复试费用缴纳,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照片等工作。

请务必于268:30前登录主选平台,复试顺序将由复试系统随机生成(与测试顺序不同),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按照面试老师在平台中的指令进行操作。

三:提交相关资格审查资料

考生需要提交的资格审查资料有:

(一)请详细阅读青岛大学研招网站发布的《青岛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办法》,将其中复试资格审查中要求的各项材料填写好,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

(二)除以上资格审查资料外,每位考生还须提交以下两种资料:

1《青岛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记录表》(表格见附件),将表格中有关个人信息的部分填写完整后,以“一志愿(调剂)+姓名+专业”的形式命名,同时发送指定邮箱

2、展示的个人简历和专业成果的PPT  PPT内容可包括:英语四六级证书、奖学金证书、代表作品、论文发表、专业竞赛获奖证书、毕业论文和毕业作品(设计)、科研项目、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等相关证明材料。

重要说明:此两项材料请单独发送,不要跟资格审查资料一起打包!

以上材料请于324日(周三)早900前发送到指定邮箱,逾期未能发送者不能参加复试。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和提交相关材料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各位考生需按要求线上提交相关材料扫描件,入学时将原件上交学院进行复核。

 

邮箱:msxy3828@163.com

联系电话:0532-85953828

联系人:何老师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美术学院

                                2021323

 

 

附件【附件4:青岛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记录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