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美术学院2022年研究生(一志愿)复试考试提交相关资料的通知
03-23  

各位一志愿复试考生

恭喜大家进入复试。复试在即,现需要大家提交相关复试材料。

考生急需提交的资料有:

1、《青岛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记录表》(表格见附件),务必将表格中有关个人信息的部分填写完整。

2、可以展示个人综合能力的PDF文件。如:个人简历、代表作品、论文发表、奖学金证书、专业竞赛获奖证书、科研项目、英语四六级证书、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等相关证明材料。将所有材料整合成一份PDF文件。

(上述两项材料复试前要用,请务必在3月25日上午9:00前,“姓名+专业+专业方向”的形式命名,发到邮箱msxy2022@163.com。两项材料不要打包,分别添加附件即可

3、学校官网稍后发布的通知中的其他材料(包括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学历学位证明文件等,具体可先参照去年通知中的要求提前准备),在看到学校官网发相关通知后第一时间以“姓名+专业+考试方向”的方式同样打包发送上述指定邮箱。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应在复试前提交相关资格审查资料。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复试。如部分材料因疫情原因无法提交,可在邮件中说明情况,延期提交。

复试在即,请各位考生近期务必密切关注青岛大学官网和美术学院官网的各项通知通告,做好复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美术学院

                               2022年3月23日

 

附件【附件5:青岛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记录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