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与青岛十五中签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04-01  

2014年3月21日,我院与青岛十五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青岛十五中会议室举行。青岛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方兴、青岛大学副校长夏东伟出席签约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我校夏东伟副校长高度评价了十五中输送...

2014年3月21日,我院与青岛十五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青岛十五中会议室举行。青岛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方兴、青岛大学副校长夏东伟出席签约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我校夏东伟副校长高度评价了十五中输送生源的扎实基础、良好习惯和发展潜质,赞扬了十五中在60年的办学过程中所取得业绩和社会声誉。介绍了大学的发展目标,表达了青岛大学服务地方、服务青岛基础教育的强烈愿望。期待两校间的友好合作,推动两校教育教学和创新人才培养的共同发展,促进两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青岛十五中孙睿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青岛大学和市教育局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高度赞扬我校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个平台,借助大学的办学资源和学术优势,着力提升人文教育办学特色和教育教学水平,为十五中全体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青岛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方兴指出,青岛十五中与青岛大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必将开启联合育人的新模式。期待两校以此为契机,按照“密切合作、携手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深化在学术研究、人文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合作力度,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