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创作展在青岛市规划展览馆隆重举行
06-18  

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15届毕业作品展盛大开幕 2015年6月6日上午9时,由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主办、青岛市规划展馆承办,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15届毕业作品展在青岛市城市规划展馆开幕。 莅临本次...

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15届毕业作品展盛大开幕

2015年6月6日上午9时,由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主办、青岛市规划展馆承办,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15届毕业作品展在青岛市城市规划展馆开幕。

莅临本次毕业展的有原山东省文化厅厅长亢清泉先生、青岛市政协副主席、青岛大学副校长邵峰晶教授,青岛市委宣传部部长、文广新局局长李明先生,青岛市高工委书记、青岛市教育局局长邓云峰先生,青岛市文联党委书记牛鲁平女士,青岛市政协教科文体委员会主任齐光辉先生,青岛市规划局总工程师腾军红女士,中国美协理事、山东省美协副主席、青岛画院院长曾宪国先生,青岛市美术馆馆长郝奇先生,青岛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杨柏林先生,青岛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绍波先生青岛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谭大可教授,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马延岳教授,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由源清教授,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乔璐教授,青岛酒店管理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王文教授等领导和嘉宾。

青岛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绍波先生致开幕词,王院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然后多次强调本此毕业展展出作品的高水平、高标准和高质量。相信这些成熟度艺术作品能给我们带来内心的震撼。青岛市委宣传部部长、文广新局局长邓云峰先生,青岛市政协副主席、青岛大学副校长邵峰晶教授分别发表讲话。教师代表孙小娥老师和学生代表吕嵘阳上台发言。最后由原山东省文化厅厅长亢清泉先生宣布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15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本次毕业展集中了2011届美术学院环艺系、视传系、绘画系的十个专业方向,270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共计300余件毕业艺术作品。其中毕业创作学院奖共计15人,优秀奖41人,每一幅作品都是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历时四个多月的精心创作,最终呈现在大家面前的视觉盛宴。

此次毕业展是我院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展出作品最多、最具影响力也是最能展现我院学习和教学成果的毕业作品展。展期由本月6日持续到20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