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2013级纺织装饰专业本科纤维艺术作品展
05-10 郑骞 

纤维艺术基础和纤维艺术创作,是我校美术学院纺装专业的核心专业课程。其中纤维艺术基础课程为期6周,以编织壁挂技术的掌握和壁挂艺术作品的创作,为课程的主要教授内容和教学成果;纤维艺术创作课程则站在当代纤维艺术发展的学科前沿,侧重学生自身观念、情感之表达,采用综合材料的表现手法进行的纤维艺术创作体验,课程为期5周。

本次展览来自美术学院纺装专业纤维艺术基础和纤维艺术创作两门课程的作业成果。展览作品分为编制壁挂与纤维装置两类,特别是在纤维装置作品中,采用材料突破传统、观念创新,所用材料有树脂、塑料、乒乓球、泥塑、纸模面具、皮手套、不锈钢具、钢丝等等。作品充分利用选用材料的物理、化学性质,借助特定光效、声效,向观者展现出其独到的创作理念与装饰效果。每件纤维艺术创作作品均有PPTVCR展示介绍,在展览中以投影形式为观众进行循环播放,欢迎我校师生参观、欣赏,并提出宝贵意见。

展览地点:中心东校区德雅楼1楼展厅。

展览时间:54日至56日。

策展单位:美术学院纺装教研室。

承办人及指导教师:郑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