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启动仪式暨第八届专场招聘会
05-10 甄淑华 

为更好的促进毕业生就业,扎实做好2016届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工作,给全体毕业生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环境和氛围,使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5月9日上午,美术学院在德雅楼前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启动仪式暨第八届专场招聘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全、副书记甄淑华、副院长许雅柯、侍锦,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毕业班辅导员肖羽翎主持。

    甄淑华向全体毕业生介绍了学院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活动安排,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环艺系主任孙宝珍代表教师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和殷殷期盼之意;毕业生代表冯方斌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号召全体毕业生心怀感恩在离别之际为母校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王有全发表讲话,他勉励全体毕业生吹响扬帆远航的号角,规划好自己的前程,确立合理的就业目标,在毕业季里充实自己,圆满完成最后的学业,把文明播撒在校园,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画上圆满句号。

仪式后,毕业生们依次走上红毯,在“将文明留给母校,将感激留给老师,将关心留给同学,将信心留给自己”的主题横幅上签字留念,进入招聘会现场参加招聘。

     据悉,美术学院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将组织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主题活动:“我们一起走过”留念母校作品展;“我想对你说”—毕业生感言征集、赠书寄语活动;展望未来——优秀毕业生考研求职经验交流会;“依依惜别母校请,点点捐赠赤子心”——毕业生爱心捐物活动、“我的大学,我想对您说”原创生活DV短片站活动、“恩师赠言”征集活动、毕业班党员义务大扫除活动、毕业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毕业生晚会等,引导毕业生在离校之际,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维护好自身美好文明形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