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06-03  

62日上午,美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德雅楼302教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全做了题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精彩党课,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共8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王有全就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的内容特点以及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王有全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建工作对推动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着诸多问题,解决这些问题不是能力问题、方法问题,而是思想问题、精神状态问题。他要求各支部要按照要求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好学习教育,要通过学习教育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提振士气,为“一流美术学院”建设注入强大动力。王有全还对党章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如何学好党章进行了说明。

上党课之前,学院为每位党员发放了“两学一做”专用笔记本、党徽及有关学习资料。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