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树典型、学先进—美术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06-06  

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本着为学生成才服务,为学风建设服务的原则,以树典型,学先进,提高成材率为目标,精心选取了在保研、考研、创业、就业、出国深造等五个方面八位有典型意义的优秀毕业生,于201663日下午在静思楼104教室举办了2016届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会上八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用生动的案例,个性化的语言为学生们形象地介绍了了他们的经验。保送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的杨子同学强调,学习在于积累,成功在于规划,踏踏实实按计划实施,切忌好高骛远,急功近利。考取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的陈宇补充,合适的研友是考研的重要法宝。

“创意创新是艺术生的天性”,今年创业成功的两个团队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的方法及面临的挑战。隋晓东同学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去大企业工作应该勇敢地突破自己,抓住机遇,才能遇见最精彩的自己!出国深造也要早做准备任,延畅同学分享了他申请英国伦敦大学的流程以及需要准备的材料。

优秀毕业生的肺腑之言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台下掌声不断,反响热烈。本次报告会的举办,让在校大学生能更好地为自己的未来做好清晰的定位和规划。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