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2016届“颂青春”毕业生晚会
06-16  

614日晚,由美术学院举办的2016届“颂青春”主题毕业晚会在青岛大学剧院圆满落下帷幕,学院领导,班主任代表,全体毕业生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以鲜活明快,活力四射的舞蹈《DADDY》拉开帷幕,晚会从忆往昔、颂青春、踏征程三部分鲜活地呈现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时光剪影流露出多彩青春,踏征程中毕业生代表的“感恩美院 我有话说”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过程中,毕业生代表向陪伴了自己四年青春的美院的老师们敬献鲜花以表达感恩之情,最后晚会以《不说再见》而结束。晚会结束后,毕业生们和自己朝昔相伴的同学以及师弟师妹们合影留念,依依惜别。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