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6第二届山东高校艺术教育院长论坛”在我院隆重召开
09-18  

2016917日,由美术学院主办的“2016山东高校艺术教育院长(主任)论坛”在浮山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省内35所高校的近百名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系主任)及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着“艺术教育与创新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美术学院院长王绍波出席论坛并致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设计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中央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原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许平,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周星,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晓佑,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李克,澳门科技大学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志庆,全国艺术硕士教指委副秘书长宋慧文,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行政长官丁东辉等7位专家围绕大会主题作了精彩的报告。与会的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青岛大学副校长李军为许平、周星、何晓佑、李克、张志庆等5位专家颁发了青岛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此次论坛贯彻中央深化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方针,深入研究当前艺术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探索山东省高等艺术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对促进高校艺术教育的沟通交流,推动高校艺术教育改革创新具有重要意义。青岛电视台、青岛日报、青岛晚报、青岛早报等媒体对论坛的举行做了报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