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09-26 甄淑华 

  9月22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全,院长王绍波,副院长王辉

林,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新生出席会议。大会由副书记甄淑华主持。

     首先,王绍波院长对2016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美院的办学历史、演变发展以及专业设置,勉励同学们确立目标,做好规划。随后,教师代表黄钺、新生代表赵晨分别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王有全作了题为《艺术点亮人生,激情成就梦想》的报告。他从明德修身,学会做人;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笃实力行,拼搏奋斗和永葆激情,积极进取等四个方面向全体新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做有品德、有理想、有奋斗、有激情的“四有”人才。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精彩发言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入学教育大会在全场合唱国歌的庄严而又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入学教育大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新生对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和大学生活的了解与认识,有利于帮助新生明确方向与目标,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