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清华教授助阵我院国家社科项目冲刺
03-10  

3月4日上午,青岛大学人文社科处和美术学院联合邀请清华美院贾金生教授就“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专题展开现场指导讲座。

上午9点整,讲座在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会议室正式开始。讲座由美术学院侍锦教授主持,人文社科处张处长现场把控,美术学院十几名老/中/青科研骨干接受指导。贾金生教授首先对高校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个人科研发展/职称晋升和对学院学校建设的重要性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教师积极努力申报。随后,他对七份申报书中出现的问题与申报人进行了一一沟通。各位老师也根据自己的问题与贾教授热烈互动。最后,贾教授分享了自己多年以来从选题到综述再到文字细节的课题申报经验。讲座持续到11点一刻,教师们表示受益良多,将抓紧最后时间打磨申报书。

此次讲座是美术学院在改革过程中关于加强科研工作内容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院今后大力发展科研工作动向的一个开端。在此次讲座的推动下,美术学院教师将改变以往重教学轻科研的作风,把科研与教学并重,以科研提升教学,以教学促进科研,实现教师人才队伍培养与“双一流大学”建设接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