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03-22 王迎春 

    3月20日,美术学院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德雅楼302召开,我院学术委员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组成专家组,对我院十个专业方向的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为了组织好本次专家论证会,我院制订了详细地论证要点和日程安排,限定了每个专业方向陈述的时间,留出充分的时间以备专家质询。

  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许雅柯主持论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许雅柯简要回顾了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地情况,并重申了学院对于这次改革态度之坚决,力度之大,以及给予的期望。

会上,十个专业方向的负责人根据自己的PPT,逐一汇报了本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地课程设计、学分构成、集中实践环节、多元以及工作室制教学模式等详细内容。与会专家针对方案中涉及的问题如工作室制教学模式所需地教学空间、工作量的核算、排课,督导查课、工作室导师的选拔、工作室所需设备、工作室的研究方向等问题一一提出质疑,现场气氛热烈。会后王绍波院长首先肯定了各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方案,重点就工作室制教学模式中导师的选拔程序以及竞争导师的条件做了要求。

最后,会议一致认为各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准备充分,方案详实,符合时代需求,达到我院人才培养要求,但是个别细节问题需要进一步强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