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王绍波院长当选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06-07  

66日,青岛市美术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八大关宾馆小礼堂圆满召开。来自全市150余名美术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共商美术事业发展大计。
 
青岛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绍波当选为新一届的美协主席,我院张大庆教授当选为主席团成员,姜东昭当选为副秘书长,牛尽、王辉林、林毅、周松林、孙小娥当选理事。 
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市美术家协会第四届主席团工作报告,修订了《青岛市美术家协会章程》,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神圣的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选举产生了青岛市美术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次换届会议是青岛市美术家协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是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必将为推进文化青岛建设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