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院本科生喜获2017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金银铜奖项
08-25  

819日,在浙江海宁举行的第十五届2017“海宁家纺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中,我院纺织艺术与装饰设计专业学生傅晓彤荣获金奖、王东敏荣获银奖、柴静文荣获铜奖!
    
本次大赛,共计参赛作品2548幅,参赛单位超过200家,美术学院斩获创意画稿组唯一金奖,共记奖项如下: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1名,优秀奖3名、入围奖15名,美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成为本次大赛最大赢家!
    "
海宁家纺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是2003年创办的国内第一个家纺设计类比赛。大赛以针对中国家纺行业发展需求,构建中国家纺设计风格为目标,比赛得到了国内外各知名艺术院校、家纺企业和专业设计机构的认可和大力支持,是中国最受瞩目的家纺设计权威奖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