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硕士生张思维同学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12-13  

2017425日下午14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在山东建筑大学500人报告厅顺利举行。 美术学院研究生张思维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平面类一等奖。

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张思维同学,是青岛大学2016级研究生,导师陆平老师。此次参赛作品名称为《相同的名字》,指导老师李歌老师。作品阐释了在不同的岗位,总会拥有相同的匠心精神,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到最完美。  此次张思维同学在"大广赛"中获得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水平,为我院争得荣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