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同志来我院调研
04-16  

2018年4月13日上午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同志带领党办、政策研究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社科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来美术学院调研。

美术学院院长王绍波同志代表学院向胡书记一行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未来的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与胡书记进行了交流。与会的美术学院的老师们也就学院教师发展、教学评价及教学条件改善等问题与胡书记进行了沟通。

胡书记认真听取了王院长的汇报及各位老师的发言,对学院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未来发展空间、服务社会、教师分类评价、青岛美术学院建设、党建工作等八个方面提出问题,给学院指明了方向和目标。胡书记指出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需要做好顶层设计,对师资队伍的结构、梯队、存量、增量等有全面的规划;在专业建设上要找准自己的强项,走优势发展、高水平发展的路子;美术类人才培养要因材施教,重视生源的质量而不是数量,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意精神,激发学生的活力和动力,全面开发学生的潜力;美术学院未来要为建设美丽青大、文化青大和品味青大作出突出贡献,更要积极寻找资源,做好资源与智能的置换,为青岛市的城市文化建设和山东的乡村振兴做好服务,要与青岛市相关部门积极磋商,研究共建青岛大学青岛美术学院。最后胡书记强调党建工作不是假大空,要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上多下功夫,要起到为学校学院的各项事业定向导航和保驾护航的作用,学院的各项工作都要以学生为本,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将育人与成才相结合,老师们不仅要做学生学业上的导师,更要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全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及教授代表参加了调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