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建安之星青岛大学美术学院第二届学院奖暨2018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人才推介会”开幕式在青岛市雕塑馆举办
05-14  

  由青岛大学美术学院、青岛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中国雕塑院青岛分院主办的“建安之星青岛大学美术学院第二届学院奖暨2018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人才推介会”在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于5月10日上午10:00在青岛市雕塑馆盛大开幕,省市领导、社会各界嘉宾及师生代表近千人出席了开幕式,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绍波,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强、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青岛市文联党组书记魏胜吉,在开幕式上致辞,指出这种校地企业三方合作,让校园艺术创作走出象牙塔,走向大众,实现艺术欣赏的公益性和普及性,提供一个市民与高校毕业生面对面互动和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推动青岛市文化的发展繁荣,加深广大市民对艺术的理解和关注,为创意产业进一步发展打下群众基础,切实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希望通过这种合作将观展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推广给广大市民,同时希望更多的群众能走进青岛市雕塑馆,近距离欣赏高校艺术作品,为高校艺术教育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开幕式当日,还为获奖的16名优秀本科及硕士毕业生颁发了“建安之星青岛大学美术学院第二届学院奖”。

本次展览的作品是从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国画、油画、水彩、版画、景观设计、室内设计、装饰雕塑、平面设计、纺装设计和数码媒体等10个专业方向240名应届本科毕业生的300余件毕业创作作品以及美术学、设计学、艺术硕士和工业设计工程4个硕士点40余名硕士毕业生200余件毕业作品精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同学们关注共同的焦点,以“我们的视角”为题展开艺术创作,发出当代大学生艺术创新的声音,全面展现了美术学院的本科及研究生教学成果。

展览自5月10日开始,至5月18日结束,持续9天,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