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丹青归鸿——青岛大学菏泽校友书画交流及捐赠仪式暨上合青岛峰会《花开盛世》主创人员邀请展开幕
09-29 王伟 

2018926日上午10点丹青归鸿——青岛大学菏泽校友书画交流及捐赠仪式暨上合青岛峰会《花开盛世》主创人员邀请展开幕式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德雅楼前举行。

山东省政协常委、菏泽市政协原主席刘勇先生、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先生、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山东省美术家协会顾问上官超英先生、山东省巨野县政协主席李峰女士、山东省巨野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申爱君女士、山东省巨野县接待办主任杨宾先生、青岛上合峰会《花开盛世》主创画家:李联起先生、赵长玉先生、侯福常先生、庞东华先生、马星鸿先生、青岛花开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理徐华东先生、铁雄新沙集团公司总经理逄奉建先生受邀出席开幕式。李峰主席代表巨野县委、县政府讲话,表达了对青岛大学的美好祝福和双方合作的良好祝愿。

我校知名校友刘勇先生和上官超英先生将他们参展的全部作品捐赠给青岛大学,同时巨野县委、县政府也向大学捐赠大幅工笔国画《花开盛世》,菏泽学院王焕良书记也将菏泽著名牡丹画家、菏泽学院国颂美术馆馆长朱峰新先生的国画作品赠与我校。夏东伟校长代表青岛大学接受捐赠。

上官超英代表参展校友讲话,感谢学校对校友的关怀和厚爱,并表达了对母校发自内心的感恩,感谢学校无数的优秀的老师给予的厚爱给了学生动力,让学生们有了今天的成就,提到青岛大学校友们由衷的感到幸福和骄傲,愿意为母校付出一切努力,希望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代表青岛大学感谢广大校友的付出,感谢菏泽和巨野的画家们对于本次展览的支持。他强调青岛大学要建成一所梦想的大学,要从两个层面去努力,一个是国家层面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个是山东省层面上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我们要走在前列,青岛这个城市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要顶住压力,抢抓机遇,从大到强,建设一流本科、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让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兴奋、自豪。胡书记还指出大学的情怀就是大学的精神、品质、气质和品味,它需要老师、同学和校友们共同去打造,搞好这次画展,启动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校友资源,校友是大学的财富,要让广大校友体会到大学的高度、温度和情怀,希望籍此画展之机,将青岛大学的情怀和梦想延展到全体校友中,让大学与校友共同发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主持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开幕式。

下午进行的笔会上,校友们又共同创作了国画作品赠送给学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