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李军副校长来美术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03-05  

2019年3月4日下午李军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与学院领导及老师座谈,了解开学初美术学院师生的思想状态及2019年学院的工作计划,与学院领导老师共同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

李军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去学习,掌握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要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抓学习,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发展上,落实到学院学位点建设上;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领导干部要知规知矩,廉洁从政。要谋划好学院发展,结合实际工作和学校的工作要点做好2019年的工作计划,要抓住工作重点,做好美术学博士点建设及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同时也要准备好专业认证工作。要尊重办学规律,重点抓好人才培养,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狠抓工作落实,把各项责任落实好。要保持学院和谐稳定的局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