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隔离复学,做好开学第一课
02-18 王迎春 

2020年2月17日17:03:-17:32美术学院侍锦副院长使用钉钉会议工具召开并主持了美术学院系主任层面教学会议,会议主要议题为“开学第一天课程运行情况”汇报会,夏锡梅副书记也参加会议并给出工作指导意见。绘画系、环境艺术系、视觉传达设计系、理论部正副系主任分别对截止至今天17:00,各系第一天课程运行情况做了情况汇总报告,侍锦副院长就报告中反映的问题给出指导意见。

美术学院2月17日应上课的课程共41门,汇总各系课程运行报告显示,当日正常开展教学活动41门,学生缺勤1人,已于课后联系到位。课堂效果普遍良好,部分老师有声音卡顿、后置及摄像头显示有上限问题,从学生反馈来看,所有课程均为良好,圆满完成美术学院第一天教学工作。侍锦副院长对美术学院今日上课的所有老师表示慰问,并强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教学院长、系主任网上听课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