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批次远程网络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05-19 陆平 

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网络复试工作

顺利完成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和我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网络复试工作部署要求,美术学院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崔洪林、院长王绍波院长为组长,副院长陆平为副组长的复试领导工作组,并多次召集各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进行专题研究。

崔洪林书记指出研究生复试环节是我院研究生招生与人才选拔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远程复试对招生工作既是新形式也是新挑战,美术学院应综合考量复试录取方式变化带来的各类不确定因素,积极适应新形势,强化责任意识,科学谋划,严密组织,严格复试组织管理,严格复试考核标准。

王绍波院长要求各学科在确保人才选拔标准不降低的基础上,密切结合各自学科专业的特点和要求,研究制定科学、完备的远程网络复试工作方案与实施细则,全力确保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全、科学、规范,为广大考生创造公平、公开、公正的复试环境。

美术学院为全力消除复试录取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隐患,积极动员懂技术的青年教师切实做好远程网络复试工作的安全与技术保障对网络复试系统平台的操作细节与遇到问题的环节进行反复论证,对网络复试中复试组织、双机位培训和录音、录像等硬件设备进行多次模拟演练,对参与复试的教师进行系统培训与操作培训,对复试考生进行一对一的系统操作指导和测试。

512日下午,山东省招考院督导组在研究生院丛海林院长的陪同下对美术学院复试组织实施情况进行巡视指导,督导组专家对美术学院复试组织筹备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并提议在全校推广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网络复试工作经验。

514日,我院近50名考生参加了网络复试,学院各部门分工明确、尽职尽责,切实做到了“言同声、步同轨”远程网络复试工作的标准化要求,确保了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各项远程网络复试录取工作平稳、有序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