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学习及期末总结大会
07-10  

202079日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各分管领导从学生管理、创业就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并就暑假期间及下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2020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美术学院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积极应对,一方面做好防疫工作,一方面克服困难,保证春季课程全部上线,顺利完成教学任务,2020届毕业生作品展在雅昌艺术网、青岛设计师联盟网及青岛大学官网如期举行;学院积极推进应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3%以上,考研率再创历史新高,在学校举办的“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上获得一金两银的好成绩;做好全面迎接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第五路学科评估及专业学位点评估的准备工作;老师们客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4项,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4篇,获批教育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3项,实现教研经费19万元。

2020年暑假期间学院将举办教学研讨会,全面总结线上教学经验,探讨线上和线下教学如何有机结合,每个专业争取建设1-2门线上精品课程,同时针对工作室制人才培养模式下的各工作室培养目标、课程建设、团队建设、教学范式进行全面研讨,规范工作室教学,推进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在工作室模式下的互动。

2020年秋季学期学院将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重点在美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及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上凝聚力量,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全力争取学科建设再上层次,人才培养不断创新。

党委书记崔洪林同志主持会议,美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在德雅楼会议室现场参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