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10-07  

  20208月下旬,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美术学院参赛团队在决赛答辩和作品展示中表现出色,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此次青岛大学共有四个学院的14支队伍在此次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其他获奖情况为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三等奖4项;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三等奖3项;师范学院获三等奖1项。

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团中央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多个部门联合组成全国性专业赛事,在全国高校中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属A类赛事。

今年大赛共分为14大类别,来自700多所高校的约30000多件作品参加了大赛。 作为该项赛事的传统强院,美术学院积极开展赛事的发动、组织和作品筛选等工作。从校赛到省赛到国赛,参赛同学积极备战,刻苦训练,一丝不苟;指导教师精心指导、严格要求、不断研磨。为保证作品质量,学院还邀请部分国赛评委对提交作品进行质量把控,层层把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参赛团队取得了优异成绩!

回首参赛的每一步历程,无不伴随着我院师生团队的艰辛付出,他们在一年前就开始构思作品形式与内容,反复揣摩,积极筹备。经校级严格筛选,我院有34件作品被推荐至省赛,经过省赛前指导老师的针对性辅导和同学们的认真修改,美术学院6支队伍在省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国赛决赛。 国赛分初评和复评两个环节,指导老师对参赛队伍进行反复训练:线上答辩、作品展示、现场提问和点评。在复评环节,历经日复一日艰苦训练的参赛队员们以精彩完美的答辩和优秀的作品展示给评审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我院才子们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青春风采和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过程中停课不停学,求实兼鼎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优异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学生们的努力和汗水,与指导老师们不辞辛苦的殷勤指导和对大赛精神的准确把控密不可分,更离不开美术学院为参赛师生提供的强有力保障和精神支柱。每一项作品细节的仔细修改和终极答辩前各个环节的反复训练,坚定了同学们敢于挑战、突破自我的决心。衷心希望美院才子们不断总结经验,大胆创新,超越自己,拥抱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夺取下一赛季的更好成绩!

  

 

 

文本, 白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国赛部分获奖证书和奖牌展示

 

省级赛部分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