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与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全面合作交流洽谈会
10-27  

为深入落实青岛大学与青岛市市北区战略合作协议,美术学院主动对接市北区区文化和旅游局,就市北区文化建设方面进行洽谈。10月26日下午,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王霞局长、文化产业中心邮轮专班兰星主任、市北区文化二馆戴宗迪馆长来到美术学院就全面合作进行首次洽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崔洪林、院长王绍波、院长助理黄钺,工作室负责人彭卫丽、许雅娟、刘杰等参加了洽谈会。

王霞局长详细介绍了市北区文旅局关于工业保护、工业遗存、里院文化建设以及未来港口文化的构思和工作规划,表示期待与美术学院的合作,期望能在首次洽谈中形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洽谈会上双方讨论热烈,老师们也都提出了很多关于文化创意、艺术大赛、非遗进社区、美术工艺进课堂等方面的建议,在交流碰撞中产生更多推进区域文化艺术建设的共鸣。

洽谈会结束后,双方就儿童艺术教育研究、师资培训、艺术创作中心、创作基地建设等达成初步共识,同时建立长期的工作沟通渠道,进一步落实好学校与市北区的战略合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