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02-27  

美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227日下午美术学院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工大会,重点传达了青岛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全文传达了胡金焱书记在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及夏东伟校长在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对学期初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让老师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青岛大学新的发展成就,对新学期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和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崔洪林同志主持,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