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家校携手谋未来 同心共赢助成长 | 我院召开线上家长会
02-28  

家校携手谋未来 同心共赢助成长 | 我院召开线上家长会

为充分发挥三全育人功能,促进家校零距离沟通,增强家校联动、合力育人的实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开学工作,我院于225日召开线上家长会议。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锡梅、学工办主任郭瑾瑜、团委书记肖羽翎、辅导员葛海燕、王宁出席此次会议。

2022-02-25 15:14:52.286000

夏锡梅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信任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她结合学院在2021年所获成绩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特色与学院服务学生成长的学生工作理念和规划,针对学生培养、学生心理、学业生涯规划、教育管理方面的各项要求进行讲解。最后,她希望家长积极参与到学生管理服务中来,及时反馈学生的思想变化和学生管理服务意见,共同建设家校协同育人机制,督促学生成为学院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宿舍建设的主人,加强知识素质和人格素质的培养。

最后,郭瑾瑜主任就疫情期间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说明,并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她呼吁所有家长能与学院保持密切的联系, 及时了解学生动态与学院信息,双方一同努力,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与学习,家校共育,助力成长。

学生家长对学院召开这线上家长会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参与家校协同育人机制建设,主动与辅导员保持联系,及时得到学校对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反馈,了解学校专业教育计划、大学阶段培养目标,积极参与学院家长课堂,做好学生大学生活的陪伴与引导。

线上家长会搭建了学院与家长沟通的桥梁,是学院积极探索学院家长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的重要环节,将进一步强化家校合作平台,丰富家校协同载体,携手共创育人环境,培养学生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2022-02-25 15:17:46.44400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