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视点——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2022-06-24

2022511日上午,筹备已久的“我们的视点——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在美术学院德雅楼美术馆如期举行。本次展览共展出水彩、油画、中国画、版画优秀作品40余幅,以精彩纷呈的毕业作品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宣传部副部长魏喆吉、李鹏、美术学院院长王绍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锡梅、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瑾瑜、美术学院副院长陆平等领导以及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并观看展览,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副院长周松林主持。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首先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优秀毕业作品题材多样,形式新颖,展现出了年轻人锐意进取和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这既是同学们对四年学习成果的总结汇报,也是对学院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并对为本次展览付出劳动的师生表示感谢。

美术学院王绍波院长在开幕式上欢迎各级领导师生光临,并对本次美术学院毕业作品展组织活动和作品质量给予高度的肯定。美术学院年轻学子新颖的创作作品反映出他们对时代、对社会的感悟,体现了当代青年人的激情和创造力。

“我们的视点——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作品展”为青岛大学师生奉献了一场充满着现代时尚气息与艺术感染力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