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听督学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2-07-09

7月8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在中心校区德雅楼5楼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参加学习会并讲话。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李军对此次理论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方法、基本要求,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驾驭复杂的安全形势,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二是要联系实际,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学生安全、实验室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工作,统筹做好发展与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三要统筹谋划当前的各项工作,尤其要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做好半年工作总结,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尽快落实,要高质量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维护安定团结的发展环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会上集中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章节内容,副院长周松林、党委副书记郭瑾瑜结合分管的安全和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