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公告
2023-05-29


     根据《青岛大学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第四巡察组和专项工作组,对美术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集中巡察时间

2023530日至630

二、巡察内容

本轮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被巡察学院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及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和学院特点,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情况,聚焦重要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聚焦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了解校党委需要掌握的其他情况。

三、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实事求是地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巡察信箱:德雅楼西侧

电子邮箱:qdxc@qdu.edu.cn

联系电话:85958081

受理时间:集中巡察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特此公告。

 

青岛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

202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