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师资力量
 绘画系 
 视觉传达系 
 环境艺术系 
 理论教学部 
视觉传达系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视觉传达系>正文
黄钺
09-23  

   1997年9月—2001年7月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美术教育专业,获得美术教育和新闻学双学士学位。

2001年9月—2004年7月就读于湖北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获得硕士学位。

2004年7月至今任教于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

科研情况

2007年2月,论文《时尚期刊的编排设计》一文发表在的出版科学杂志。

2008年,在山东省首届高校美术专业教师基本功比赛中,荣获教师组二等奖。

2009年,参与编写《编排设计》一书,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被评为高等院校艺术设计精品教程, 2010年被评为湖北省优秀教材。

2012年2月,论文《大型商场视觉导向系统中的版式设计》一文发表在的齐鲁艺苑杂志。

2013年10月,参与《苗木繁育基地规划设计与建设》青岛大学横向项目立项。

2014年5月青岛市立项课题《青岛知名企业文化研究》。

2015年7月山东省社科立项课题《山东省综合性大学公共艺术教育创新性与地方特色化研究》。

2015年11月省级课题立项《红色文化研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