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第八届舞台剧大赛暨颁奖晚会顺利召开
04-28  

4月24日晚,我院舞台剧大赛在东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美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部员也到场担任工作人员,保证大赛顺利举行。 首先由席岩老师为大...

4月24日晚,我院舞台剧大赛在东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美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部员也到场担任工作人员,保证大赛顺利举行。

首先由席岩老师为大赛致开幕词。紧接着青春激昂的开场舞——《咆哮、就现在》,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随着节奏极强的音乐和表演者的出色的舞姿,使现场的气氛变得热烈起来。依次登场的是环艺系的《我们》、视传系的《奔跑吧,梅勒斯》、绘画系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比赛中各组选手们生动形象的表演、夸张个性的造型,不时赢得观众阵阵热烈尖叫和掌声。此次大赛在剧本方面也勇于创新,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最后,视传系、绘画系、环艺系分别取得第一、二、三名并颁发荣誉证书。比赛还评出最佳男女主角、最佳贡献等奖。在观众一阵阵的掌声中,本次舞台剧大赛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