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火鸟杯“美院之星”学术达人大赛拉开帷幕
05-04  

为了激发全院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美术学院学术达人大赛将在5月开赛。大赛主要面向美术学院11、12、13级在校本科生。 本次大赛项目主要有:手绘效果图、...

为了激发全院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美术学院学术达人大赛将在5月开赛。大赛主要面向美术学院11、12、13级在校本科生。

本次大赛项目主要有:手绘效果图、PS、速写三个比赛项目。手绘效果图、PS在德雅楼举行比赛,速写在东院随机取景。

奖品设置:每个项目将评选出达人奖一名(各项目达人将会获得达人称号),技法标兵奖及创意标兵各一名,优秀作品奖两名,参与人数较多的班集体将颁发“第二届学术达人大赛最佳组织奖”。此次大赛奖品针对本专业学生实用丰厚,其中也包括荣誉证书及奖状。

此次“火鸟杯”学术达人大赛丰富了校园生活,强化学生学术意识,并将展现了美院学子风采,师生共建重学术、重基础的美院形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