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我们的时代”2014届毕业生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05-29  

5月27日晚,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晚会在青岛大学剧院拉开帷幕。参加晚会的领导老师有学校有关部门领导,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各系主任、部分专业老师及全体辅导员。 ...

5月27日晚,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晚会在青岛大学剧院拉开帷幕。参加晚会的领导老师有学校有关部门领导,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各系主任、部分专业老师及全体辅导员。

指缝太宽而时间太瘦,似水流年化作了美好回忆。晚会伴随着老师们的殷切嘱托拉开序幕。晚会节目精彩绝伦,涵盖舞蹈、京剧、相声、演唱、舞台剧、健美操等多种表演形式。首先,是大型集体舞《我们的时代》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并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由高思雨等同学表演的歌曲《潇洒小姐》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欢迎。青春在于奋斗与勤奋,伴随着丁宇的一曲《傻子才悲伤》,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心态。之后的《时光电台》环节展示毕业生们的心声。接下来2013级视觉传达系展演的舞台剧《奔跑吧,梅勒思》引起大家的共鸣,此剧旨在教育大学生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境遇都要践行承诺,做人诚信。最后《这一路走来》歌曲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晚会在老师和毕业生们感动和不舍的泪水中圆满结束。

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演绎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只因为你们的时代来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