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书香美院,悦读人生”活动
05-09  

    4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德雅楼302室举行了“书香美院,悦读人生”朗读比赛系列活动——遇见,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全,党委副书记甄淑华、辅导员以及2016级环境设计系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遇见”为主题,旨在提高学生的朗读兴趣,加强学生的人文艺术修养,共有六位朗读者参加比赛,他们的朗读文章依次为《珍惜我们的遇见》、《我的成长故事》、《遇见》、《我们仨》、《等山萸花开》和《飞鸟与鱼》,朗读者们伴着婉转的音乐声用心真情地朗读并打动着每一个在场的师生。

                               


   王有全听后表示朗读能够抒发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情,激起很多人内心的回忆,朗读是一种人文体现也是艺术家的灵魂,他鼓励学生多读书,多朗读,从而唤醒自己内心的情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