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围绕教学中心任务,健全学风建设协同机制,实施优良学风促进计划,努力营造“学在青大,书香美院”文化氛围
12-25  

注重文化育人,注重健全学风建设协同机制,坚持开展以“名师大讲堂”、“书香美院、学在青大”“美苑讲堂”为主题的学术文化节品牌工程,全面提升美育教育水平。先后举办了李克教授《品牌创新设计的思考》讲座、王雄飞教授《岩彩画示范教学》讲座、十期“书香美院,悦读人生”、“ 和歌以诗 吟诵经典”读书活动;承办多场学术讲座、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学术达人比赛、“考研经验交流会”和“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开展自律卫生活动月和“书香美院、学在青大”教室文化节活动等,多管齐下,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实施分层次学业管理,建立学业管理预警机制。根据学生的不同特点和需求,制定分层次的学习目标激励学生努力学习。

因势利导,根据学科特点,突出实践教学的优势,创新实践能力培养, 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课外创新和社会实践活动。

开展丰富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强健体魄、增强集体荣誉感。开展美院健康大讲堂、3+2篮球赛、晨读夜跑、“放飞纸鸢,筝筝日上”和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

取得的实效:我院学子在众多国家级、省级专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生在国家、省、市各级专业比赛中获奖层次和数量创新高,本年度各类获奖共计230余项。2016级纺装班学生于毅、2015级纺装班林宇获得“海宁杯”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获铜奖,优秀奖若干;就业率和考研率均列我省艺术类院校前三名,2014级水彩班考研率达到5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