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大创项目在2020年“创青春”青岛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一金两银
06-18  

美术学院大创项目

2020年“创青春”青岛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一金两银

2020年“创青春”青岛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经过半年多时间的激烈角逐,美术学院3个项目在在180余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一金两银的好成绩,侍锦、彭卫丽、肖羽翎三位指导教师被评选为优秀指导教师,美术学院团委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侍锦等老师指导的“云贵植染--打造时尚生活的引领者”在此次比赛中斩获金奖。云贵项目致力于传承民族手工艺,传播传统手工文化,推动传统手工艺创新发展。2019年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已进驻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运营三年以来已经荣获中国纺织类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三等奖、山东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铜奖、青岛市海鸥行动创新创业大赛铜奖、青岛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青岛大学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郑骞老师指导的“丝网印技艺与当代纺织产业发展的推进”和田鑫等三位老师指导的“点沙成金--海艺沙文化创意体验平台”在此次比赛中获得银奖。

b7de448ac17095b196c9006ab0038a7 451ca318a75338fae81236a474b6fed 8bb8ed52f39ca8347f32a042fd2052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