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会议
12-07  


   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校园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保障班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2月4日,我院在博远楼101召开2019级年级会议,会议由郭瑾瑜老师主持。

   郭瑾瑜总结了前期学生工作内容及学校的工作安排,再次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规范班级工作并进行详细部署。她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提高站位,做好一日三检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要落实常态化管理,严格遵守学院考勤制度,从而保障学院、班级工作的有序运转;三要切实行动起来,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及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注重自身的隐私和财产安全,扎实做好防诈骗工作;四要贯彻落实上级政策,严禁电动车进校园,以防范火灾隐患为重点,全面阐述班级管理的多方面工作要领。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搭建了师生交流平台,贯彻落实了上级政策要求,对于优化学院管理模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