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会
12-07  


为扎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就业工作会议精神,12月4日,美术学院在西院博远楼101召开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会。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郭瑾瑜、辅导员葛海燕、青岛建安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张伟杰、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15届景观设计专业校友、青岛建安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张倩出席本次会议,美术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郭瑾瑜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她依据辅导学生考研的经验,结合自身的学习教育经历,从择校报考、有效备考等方面讲解同学们重点关注的问题、获取高校信息资料和规避择校误区的方法、高校区位优势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联系以及收集备考学习资源的方法,为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

张伟杰介绍了本公司发展方向以及所获荣誉,提及了企业简历筛选侧重点、面试常见问题,有针对性地展开就业指导的相关工作,为同学们选择就业去向、规划职业生涯提供了一个校对的坐标,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葛海燕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她讲述了考研注意事项及风险,并以自己的生活经验及工作经验为基础,与即将毕业的本科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就业方面的感悟并提供了切实建议。

本次就业指导会贴合实际、内容丰富,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我院将继续跟进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信息,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指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