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服务地方
 服务地方 
服务地方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十年相聚 感恩母校——美术学院举办 2006届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06-21  

 

6月18日至20日,美术学院成功举办了2006届校友“十年相聚 感恩母校”系列活动6月19日上午,美术学院“零贰美院”助学基金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友办主任李升学,美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美术学院2006届校友及在校师生代表约300人出席了活动。

   校友代表将捐赠支票赠与校友办主任李升学,并为优秀在校生颁发了助学基金。

李军副校长高度评价了美术学院2006届校友感恩回馈母校的善举,并表示衷心感谢。他随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友们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6月19日下午,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06届毕业生十年归来汇报画展在金狮广场一楼隆重开展,展出了从事艺术创作的12名美术学院2006届校友近年来创作的绘画作品,美术学院领导、教师代表、2006届校友及学院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助学金的设立表达了2006届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汇报画展向母校展示了2006届校友们10年来砥砺前行,不断创新的艺术成就。两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普通的同学聚会变得更加有意义,开创了校友聚会的新模式。

此次系列活动在校内外引起了广泛关注,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做了题为“不一样的同学聚会——毕业十年聚会,助力贫困学子”的专题报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