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服务地方
 服务地方 
服务地方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青岛大学时尚设计研究院项目对接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03-15  

2019年3月14日下午市南区委区政府与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在青岛大学德雅楼五楼会议室就双方合作成立“青岛大学国际时尚设计研究院”(暂定)进行了项目研讨。市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刘彩云出席研讨会并讲话。青岛大赞嘉果文化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静女士向合作双方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远景规划。合作双方就合作的形式、内容、目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充分展望了合作的前景。美术学院2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研究院由市南区引进的专家孙捷教授发起,将聚集国内外设计艺术和文创产业一流专家团队,以当代时尚设计、跨界设计、创新性思维的硕士研究生教育为核心,深入开展海外国家主流艺术院校及艺术机构合作,以国际间学术交流、当代艺术设计展览、本地文化输出等形式,全面推动区域当代时尚设计艺术产业的发展,突出学校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跨界创新性思维中,综合性产教融合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国内当代时尚设计艺术创意产教融合高地,结合本地文化、产业、政策资源,助力青岛市建设引领山东并具有强大海外影响力的文创活跃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