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美术术学院第六届专场招聘会
04-28  

4月21日,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在德雅楼一楼举行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启动仪式暨第六届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主要面对应届毕业生,共有四十多家企业参会。 我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出席本会人员有美术学院...

4月21日,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在德雅楼一楼举行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启动仪式暨第六届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主要面对应届毕业生,共有四十多家企业参会。

我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出席本会人员有美术学院党委陈韶娟书记和甄淑华副书记,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各老师现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招聘会开始,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应聘者准备十足,信心满满,对就业充满信心。在招聘的过程中,不少公司提到想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也几乎没有改变。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日后本院工作会继续重视学生就业情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