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积极开辟就业市场,精准服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12-24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开拓就业渠道,精准服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采取多种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各类就业服务。创新招聘会形式,首次与毕业展同步,在青岛市雕塑馆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

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生涯指导,落实做好国家省市基层就业项目。学院重视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生涯指导,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选派优秀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取得的实效:2018年举办各类招聘会10余场,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有三个创业团队入驻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学院已经建立了10个就业实习基地,为同学提供实习平台;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4.81%,名列全校前茅;近五年应届生正式就业率均高于全省艺术类院校平均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