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关于2020年美术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提交相关资料的通知
05-08  

关于2020年美术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提交相关

资料的通知

各位一志愿复试考生: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应在复试前提交相关资格审查资料。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复试。考生须在5月11日之前,将个人资料以“姓名+专业+准考证号+考试方向”的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msxy3828@163.com。各位考生需按要求线上提交相关材料扫描件,入学时将原件上交学院进行复核。确因疫情所限无法按时提交相关材料的考生,须说明情况,经调查属实后,可延期提交。

考生需要提交的资格审查资料有:

1.有效身份证件

2.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毕业证可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3.往届考生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5.以本科毕业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考生,须准备招生专业目录上要求的相关材料

6.“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须提供《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其它具有加分资格的考生,须提供相关证书原件

7.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附件1

8.复试诚信承诺书(附件2)

上资料打包发送邮箱即可。

除以上资格审查资料外,每位考生还须单独提交以下两种资料:

1、《青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记录表》(表格见附件),将表格中有关个人信息的部分填写完整后,以“姓名+专业+方向”的形式命名,511日之前发到邮箱msxy3828@163.com

2、PPT形式展示个人简历和专业成果,如:英语四六级证书、奖学金证书、代表作品、论文发表、专业竞赛获奖证书、毕业论文和毕业作品(设计)、科研项目、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等相关证明材料。如材料因疫情原因无法提交,可在PPT中说明情况,延期提交。

   重要说明:此两项材料请单独发送,不要跟资格审查资料一起打包!

 

 

                                  美术学院

                                202058

 

 

 

附件【青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记录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