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青岛大学美术学院艺术硕士(MFA)招生简章
10-21  

青岛大学美术学院艺术硕士(MFA)招生简章

 

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精良,学科门类齐全,有设计学、美术学二个学术类型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艺术硕士(MFA)专业类型硕士点。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建设一流学科为目标,充分发挥美术学的学科优势,发挥设计艺术学的社会服务功能,坚持“融汇中西、全面发展、尚德至美、锐意创新”的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及传统文化底蕴的基础宽厚、多元发展的创新型艺术与设计人才。

现经学校批准面向全国招收非全日制艺术硕士(MFA)

一、报考条件

考生需符合《青岛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报考条件相关规定。

二、招生类别

青岛大学美术学院艺术硕士(MFA 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非全日制专业只招收在职定向考生(录取类别须为定向,录取类别码须为12)。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须在被录取前与用人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合同,按定向合同就业。我校录取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其户口、档案不转入我校,不享受奖助学金,不安排住宿。

三、招生计划

2021年计划招生共12人。美术专业水彩、油画、国画各招收2人。艺术设计视觉传达与媒体设计、环境设计各招收2人,染织艺术与装饰设计、陶瓷艺术各招收1人。

四、报名

1.时间:20201010—31日,每天9:00-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20924—27日,每天9:00-22:00

2:注意事项:

考生必须选择青岛大学报考点,到我校报名考试,详情见招生专业目录备注。

考生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后续不能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初试

  初试时间20201226日、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具体考试科目请参照《青岛大学2021年硕士招生专业目录》

六、复试 

通过初试的考生,按照招生人数的一定比例确定复试名单。预计20214月进行专业复试,复试分为笔试(专业手绘)、专业面试和英语口试三部分组成,具体时间和注意事项以青岛大学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七、 学制与上课方式

 学制3年,上课方式为周末上课。

八、学位授予

课程修满学分并顺利完成相关培养环节将颁发国家承认的艺术硕士(MFA)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九、学费标准

学费2/(以学校公布为准)

十、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7号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东院德雅楼509

邮编: 266071

电话: 0532-85953828

邮箱:   msxy53828@163.com

学院网站:http://msxy.qdu.edu.cn/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