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大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作品展示  服务地方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2021年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03-22  

2021年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2021年美术学院美术学(130400)、设计学(130500)、美术(135107)、艺术设计(135108)研究生(艺术硕士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复试采用网络视频方式进行。复试分为3个环节,分别为外语能力考核、专业素质考核、综合素质考核。

一、复试具体内容(复试总分100分,60分及格)

(一)外语能力考核(总分20分,占复试成绩的20%,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主要考核考生的的外语听说能力,现场问答。

(二)专业素质考核(总分60分,占复试成绩的60%,时间不超过20分钟)

主要考核考生对专业理论知识、专业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等。围绕专业领域提出问题,考生现场回答。

(三)综合素质考核(总分20分,占复试成绩的20%,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主要对考生的语言表达、思维能力、兴趣爱好、心理素质、文明礼仪、思想品德等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核,考生现场回答。

二、复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将复试所要求的材料在接到复试通知后第一时间扫描发送至邮箱msxy3828@163.com,以便进行材料审核。另外,考生的个人简历和专业成果(如:英语四六级证书、奖学金证书、代表作品、论文发表、专业竞赛获奖证书、毕业论文和毕业作品、科研项目、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等相关证明材料),以PPT形式一并发到上述指定邮箱。考生应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对不符合我校研究生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复试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因上述原因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保持网络畅通,如发生断网或考生因地理位置偏僻网络质量不好时,改用其他备选远程复试平台,请保持电话畅通。复试全程录音录像,复试开始前,考生应面对镜头清晰的展示身份证等证件,且承诺周边无他人相助。面试过程中要面向电子设备屏幕,不要左顾右盼。

(三)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grad.qdu.edu.cn及青岛大学美术学院网站http://msxy.qdu.edu.cn/的相关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053285953828

邮箱:msxy3828@163.com

 

 

                                    美术学院

                                  202132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